食色

#美食篇

#我想到最長情的陪伴,就是一直一直和你吃飯。

₂₀₂₁ ᴅᴀʏ  ₁₁ ⸝ ₂₅  (._.)

与sa一起精简生活•

大量囤货的这些年在突然一刻不想再囤货了

琳琅满目的家稍稍不注意就凌乱起来

工作结束看着堆满当时满心欢日买买买的东西

有点烦躁的意思

对打工人的我来说收纳是个很难的活

忙碌的日子里决定尝试精简生活

从每天扔一件东西起

 

今天扔的是「眼药水」

扔的时候其实带着不舍吧

我是个杂物控同时比较念旧

这眼药水也并不单单是个眼药水

它让我想起我当时在异国买的情景

它承载着的是一段回忆

虽说不舍

但,

给人生做减法

或许有别样的收获

评论

© 食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